etikttuo

无良同人文生产商|偶尔诈尸版

露熊日志【五】

*ooc警告,补喜慎戳
*全文冷战,但会穿插一些别的(不会很多)
*小甜饼

①转圈圈
  伊万的家里似乎来了一个新朋友——一只毛色光润的金毛,是父亲买给阿尔的生日礼物。
  
       “喜欢吗,小阿尔?”父亲有些吃力地抱着怀里到处乱蹦的顽皮鬼,这一点与阿尔异常相似。
  
       “喜…喜欢!”口齿略显含糊的阿尔用动作证明他对父亲这份礼物的喜爱,你瞧瞧,金毛脸上满是杰作——口水,鼻涕胡乱蹭上去。
  
       “以后你伊万哥哥欺负你,你就叫金毛吼他,知道了吗,阿尔?”母亲凑过来低声细语地告诉阿尔。
  
      “嘿,我什么时候欺负他了,明明是他来叨扰我!”
  
      “而且,小动物什么的,你们难道忘了上次的金鱼了吗?!”
  
      我带着些怜悯的目光望向还不清楚状况的小可怜。你能在小恶魔手里撑过几天呢。
  
      “哎呀,伊万,小孩子偶尔会有失误的嘛,你要给小阿尔一个机会,我相信他是个有责任感的小孩,你说是不是啊,阿尔?”母亲满带宠溺的眼神轻声地说着。
  
      “嗯嗯!”捣蛋鬼点点头。
  
      “祝你好运,小狗狗。”
  
      周末那天,阿尔说什么也要拖着我们去踏青,顺便捎上那只金毛。
  
      “今天天气不错啊。”母亲感叹一声。
  
      “伊万,要来点草莓酱吗?”
  
      “不了,母亲。”我选择蜷窝在阴凉处,观察小恶魔与他的金毛的动作。
  
      “豆豆,看球!”阿尔用力将球向前一掷。
  
      糟糕,扔到我面前了。
  
       一个黄灿灿的正持续高频率奔跑的金毛窜到我面前,着实吓我一跳。
  
       它咬着小球回去跟某主人邀赏去了。
  
       “干得好,豆豆!”阿尔用手拍拍那颗毛茸茸的脑袋。
  
       然后以我无法想象在这个年龄段能做到的——把一条和自己体重相称的狗抱起来转圈圈!
  
       “飞起来咯——”
  
       这是什么怪力……
  
  
②喜欢
  
        今天敢说是我伊万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。
  
        事情是这样的——小阿尔读的是国际学校,里面的学生自然是来自不同国度的,虽说也与我毫不相干,可是——母亲接小阿尔回家顺带了一个女孩子。
  
        瘦且高挑(至少在女孩堆里是这样),第一眼无害且单纯。
  
        母亲把她带回家做客只因为她恰好是俄罗斯人……俗话说,老乡见老乡,两眼泪汪汪……
  
        小阿尔宛若小主人的姿态一一介绍起人来“这是我哥哥,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”
  
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你好。”
  
       “伊…伊万哥哥好。”说完她就低下头伸出手。
  
        为了给小阿尔一个面子,也总不能冷着脸唬人,我只好半推半就握了一下,没想到她还不肯松开了。
  
        “小朋友,你的手是不是该松开了?”
  
        我冷不防地抽回手,有点异样的瞥了她一眼。随后她便面色发红,嘴里发出一两声咯咯的笑声,着实让我发毛。
  
        没过多久,她又靠近到我身旁,小心地偷瞄我,我无奈地向旁挪动,没想到跟的更紧了。
  
        “咳,小朋友你叫什么啊。”希望我的客套能让她停止下来。
  
        “诶,我叫娜塔莎·阿尔洛夫斯卡娅。”
  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啊,娜塔莎小朋友,你是不是有点靠的太近了?”
  
        “我我我……”她不知所措。
  
        “娜塔莎,我妈妈问你要不要留下来吃晚饭。”小阿尔的出现拯救了我。
  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,我还是回去吧。”娜塔莎摆摆手。
  
        她背上书包正要走出门又一个急转弯扑向我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“我…喜欢伊万哥哥,想和伊万哥哥在一起。”
  
        “啊???”我感觉我满头的疑问。
  
        说完她就跑了。
  
        “妈妈,伊万谈恋爱!”
  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伊万你给我过来说清楚!”
  
  
  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tikttuo | Powered by LOFTER